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间如何增加月经量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7-30 18:48

正常情况,下人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流血的量都差不多,如果来月经的时候突然之间来血量特别少或者来血量特别多,这都是不正常的表现。想要改善这样的情况,就要想办法调整自己的饮食作息和生活状态,有些女性朋友月经期间流血量很少,所以很想知道月经期间如何增加月经量

月经期间增加月经量方法一:多吃益气补血食物

想要增加来月经的量,就要在经期多吃一些有助于益气补血的食物,大部分女性朋友月经量少都和气血不足有关系,想要改善这样的情况,就要吃一些能够增强气血的食物,例如红枣,红糖水和花生红衣等,也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坚果,因为这些食物对于补充身体中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铁都有好处,身体中不缺铁,气血自然就充足。

月经期间增加月经量方法二:经期前一周多运动

想要增加月经量,不要等到月经来了之后才来想办法,可以在来月经之前多做运动,因为运动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有些女性朋友月经量少和气滞血瘀有很大的关系,在经期到来之前的一周每天跑步半个小时,或者做一做跳绳运动,既可以减肥又可以疏通经络,缓解月经量少的情况。

月经期间增加月经量方法三:泡脚

每天晚上都坚持用热水泡脚,泡30分钟以上,始终保持水温微烫,这样坚持一两个月就能使月经量增加,因为泡脚也同样具有疏通经络的作用,还能够给子宫发暖,对于缓解痛经也有一定的好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月经期间如何增加月经量?女性朋友在来月经的时候,还要记住不要和异性发生性生活,做好自己的外阴护理,用温水清洗,清洗的时候尽量从上往下冲洗,不要盆浴,因为盆浴有可能发生交叉感染,子宫和宫颈发生炎症也会影响月经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