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血块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7-29 17:08

月经健康通常会干预到女性妇科健康,甚至会干预到女性生育能力,不论从哪个方面说,作为女性都有必要关注自己经期健康,假如经期血块怎么回事呢?有些女性正在发生这样的事情,却不知道是为什么,所以也不知道从哪开始进行调理才行。

经期血块怎么回事

1、月经不调

可以说每个女性在几十年月经经历过程中多少会有月经不调这种事情发生,只不过症状表现各不相同,严重程度有差异而已。其中有部分女性月经不调的症状表现就是经血排出血块,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与不良生活习惯、饮食异常、情绪过度压抑等,这些情况发生后会使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现象,在早期发生时没有引起重视,没有及时进行调理,最终导致月经期有血块排出。

2、宫寒

十有九寒,就是十个女人,其中有九个人伴有宫寒症状,宫寒最大症状表是经期排出不顺畅、伴有血块、痛经……,其中的原因是子宫内聚集过多寒气,导致经血被凝固,从而在经期排出时是血块,且颜色偏深偏暗。

3、妇科疾病

各种妇科疾病都会干预到月经健康,比如妇科炎症、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肌瘤、内分泌失调等,这些病变情况都会使女性月经健康有异常,只不过有的是排血块,有的是经血颜色深,或者有的是月经周期延长等,各有不同。

女性在经期血块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可能有不少女性正在发生,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也不知道要如何调理才好。身体有任何异常现象,都有必要第一时间先了解诱因,然后再对症调理才行,不能盲目治疗,没有治对方向,效果也会变差。一般调理这种问题,建议以饮食、中药调理为主,二者相互配合效果会比较好,若是某些病变引起,则要以治疗原发疾病为主。调理月经切不可急于求成,尤其服用中药调理,一定要按医生叮嘱服用,不可中途放弃,那之前的努力也全被白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