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9次!NASA“机智号”完成最具挑战性的火星飞行:5米/秒飞了大约625米

健康 前瞻网 2021-07-07 13:30

美国宇航局(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周一报告称,“机智号”火星直升机已成功完成其第九次、也是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任务。

“火星直升机突破了它在红色星球上的极限。这架旋翼飞行器完成了它的第九次也是最具挑战性的一次飞行,以5米/秒的速度飞行了166.4秒。”

第9次!NASA“机智号”完成最具挑战性的火星飞行:5米/秒飞了大约625米

NASA的最新推文中,还附有一张“机智号”导航摄像头拍摄到的影子照片:

第9次!NASA“机智号”完成最具挑战性的火星飞行:5米/秒飞了大约625米

(截图自:NASA JPL推特)

此次任务中,NASA的目标是进行大胆的“高速飞行,穿越不友好的地形”,让旋翼飞行器远离它的机器人伙伴“毅力”探测器。这架直升机并没有跳到月球车前面,而是在沙地上抄近路,创造了距离、飞行时间和速度的记录。

这架火星直升机4月19日在火星首飞,在成功地处理了不断升级的复杂高难度任务后,已经超越了它的创造者最初的期望。这一次,飞船以自4月份实验开始以来的最快速度,飞行了大约625米(0.4英里)。

今年2月18日,“机智号”搭乘“毅力”号火星车登陆火星,它重约1.8千克,有4片旋翼,由太阳能电池板为锂电池充电。

据NASA表示,“机智号”火星直升机项目的实验,对于了解火星交通的未来至关重要,目前其主要目的是进行飞行技术验证。据推测,飞行是环绕这颗红色星球最可靠、最快的方式。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