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铁血战士》标题定名为《颅骨》 讲述外星生物起源

健康 电影界    2021-07-29 09:26

 

新版《铁血战士》标题定名为《颅骨》 讲述外星生物起源

《铁血战士》剧照

日前,新版《铁血战士》曝光了影片的标题,定名为《颅骨》(Skull)。很显然, 在这样的标题之下,很容易想象影片会有多么血腥和暴力。在《头颅》中,故事将会被放置到外星生物的源起之上,讲述它们是如何来到地球,并且成为人类的敌人的。而这部影片经过秘密的拍摄,目前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福斯电影公司目前对于影片的剧情进行了保密,因此无从知晓影片的具体情节。

1987年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铁血战士》催生了一部成功的续集以及两部跨界电影《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原版的《铁血战士》是一部以动作戏为主的影片,描述施瓦辛格饰演的军方特种部队首领,率领一群厉害的队员深入南美丛林,搜索一架坠毁的直升机,不料一头身体透明的外太空怪物将队员逐一杀害,最后剩下阿诺一个人跟怪物展开斗智斗勇的殊死战。

《铁血战士》算是福斯的一个大型IP,虽然制片人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与导演尼莫洛德·安塔尔于2010年的重启之作并未获得成功,不过福斯显然并不想将这一系列束之高阁。2018年,重启版《铁血战士》上映。目前,这部全新的《头颅》暂未确定上映时间,有媒体预计影片或许会在2022年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