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的师父》筹备中 编剧及导演张宸瑞谈创作初衷

健康 电影界    2021-07-29 09:26

 

电影《我的师父》筹备中 编剧及导演张宸瑞谈创作初衷

日前,由张宸瑞执导的电影《我的师父》正进行紧锣密鼓的筹备,有望于近期开机。《我的师父》以僧人为关键人物,讲的不仅仅是故事,更是佛理与成长,一切众生都是悟空,人人都可成佛。

故事发生于清末民初的乱世,和平古镇上白家大小姐白素素叛逆大胆,与心上人来了一场自由恋爱,古镇惊起了一场滔天大风浪。古镇上当过沙弥的小悟空是公认的小神童,家人和乡亲们都把素素当作妖孽,只有悟空同情并帮助她。最终通过一系列的劫难,悟空、白素素等人均实现了自我成长。

影片编剧及导演张宸瑞表示,电影旨在通过一个小沙弥亲身经历怀呼吁年轻人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更要爱护自己的孩子,爱护每一条因你而来到世间的宝贵生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