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级豪车法拉利F40泥路..漂移给你看

健康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1-07-07 17:19

一辆布加迪威龙、一辆保时捷918 Spyder、 一辆法拉利599 GTO 、一辆 丰田GR Yaris和一辆Ariel Nomad也同时到场,让人仿佛置身《极限竞速:地平线》的游戏场景。

某时某地,一场超级跑车的聚首悄然发生。这种事情也不是很罕有,但通常只发生在赛道上或者是在路边的停车处。最近,TFJJ所拍摄的一段视频却显示,这些超跑豪车出现在了英国某个貌似民居后院临时铺设的椭圆形泥路跑道上。如图所示,一辆法拉利F40正在跑圈。

这段令人困惑的8分钟视频显示,这辆F40在赛道上跑了好几圈,都是用漂移过弯大马力出弯。这辆配备了传奇的2.9升V-8发动机的豪车还冲上了坡道,甚至在草地隔离带上玩原地360度烧轮胎。何其壮观,又何其无聊!这样去折腾一辆售价200万美元的豪车,实在诡秘,但看着又挺爽。

不过呢,让F40在草地上烧轮胎仿佛已经是片中最平常的事情了。在视频中,我们还能看到一辆停在草地上的布加迪威龙,一辆保时捷918混合动力超跑停在一旁成了背景,一辆奥迪RS2到处乱窜,一辆Ariel Nomad以全速穿过草地,还有一两辆丰田GR Yaris则在以极小的半径转弯。整个场地显得有些杂乱,看上去就像是《极限竞速:地平线》里的游戏场景被搬到了现实生活之中。

无论怎么说,花这8分钟看这个视频还是值得的。

* 本网站仅为刊载,不代表支持文中所有观点。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