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鹤缤深情献唱电影《我的体育老师》主题曲《我们的青春》

健康 电影界    2021-07-27 10:03

以聚焦高中体育课、抨击“重文化、轻体育”现象为主题的电影《我的体育老师》,经过北京、广州、佛山、武汉、南昌等地20多场连续路演,试映至今,《我的体育老师》虽然没有流量明星。却被口口相传,积攒了众多的好评。不少电影专家、教育系统及各界观众认为,这部电影拍摄很及时且有前瞻性,不但剧情感人、内容深刻,更多的是思考、启示。影片对全面推动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助力大、中小学学校开足体育课,激发全民热爱体育,推崇热爱运动理念,具有积极的、现实的教育意义。而青年观众则表示:这部电影不但搞笑催泪,而且片中的主题歌也非常好听、新潮;唱响了青春美好回忆。据悉,该片将于9月教师节前后在全国院线公映。

许鹤缤深情献唱电影《我的体育老师》主题曲《我们的青春》

《我的体育老师》讲述的是新来的体育老师刘昊辰捍卫学生们上体育课的权利的感人故事。作为一部青春体育影片,《我的体育老师》将视角聚焦于高三体育课,直指当下教育轻体育的顽疾,且不乏丰富喜剧元素。影片由华表奖获奖导演周勇执导,周勇曾先后策划、监制、导演了《荔枝红了》《网络妈妈》《孝女彩金》《重整河山待后生》《孝女彩金》《街舞青春》《闪光少年》等20多部影视作品。青年演员孙嘉麟、魏璐担当主演,侯天来、王奕盛、郭晓晓、郭丰周、沈丹萍等20多名老戏骨加盟,40多名素人学生共同演绎。

许鹤缤深情献唱电影《我的体育老师》主题曲《我们的青春》

据了解,《我的体育老师》主题曲《我们的青春》于2020年年末在北京唱片厂录制完成,马鸣伟作词作曲,著名作曲家刘思军编曲。刘思军先后为《湾区儿女》《幸福的滋味》《花腰新娘》《媳妇的美好年代》《天狗》等70多部影视剧作曲,连续5次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提名。青年实力歌手许鹤缤为该片献唱,其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高粱红了》主题曲《每当我想起》、《火蓝刀锋》主题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老严有女不愁嫁》主题曲《我的小棉袄》、电视剧《当爱成了往事》插曲《我们仨》、电视剧《光阴的故事》片尾主题歌《走过》、电影《夏洛特烦恼》插曲《一次就好》、电视剧《遥远的婚约》片尾主题歌《在回忆中等你》等,获得观众的好评。

许鹤缤深情献唱电影《我的体育老师》主题曲《我们的青春》

影片主题歌《我们的青春》,旋律优美、激昂,青春气息浓郁,让人回味悠长。该片不但搞笑催泪,而且片中的主题歌也非常好听、时尚、新潮;每当歌声在影片中响起时,既能勾起大家对校园青春美好回忆的缅怀,又能给人以奋发向上的力量。“这是我们的青春/别留下一点遗憾/这一路上有你有我就不孤单/炫给你看”直抵年轻人的心灵深处。歌曲青春励志,阳光激情,唱响了青春美好回忆。

许鹤缤深情献唱电影《我的体育老师》主题曲《我们的青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