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光E.R.T开启抗衰新征程,外泌体让细胞抗衰成为可能

健康 TOM    2021-06-01 18:20

天天说抗衰,你知道其实你皮肤的衰老是从细胞开始吗?年轻时,肌肤光滑饱满,是由于肌肤细胞能够不断进行细胞分裂,并分泌出大量的细胞外基质,促进肌肤细胞更新。

凝光E.R.T开启抗衰新征程,外泌体让细胞抗衰成为可能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细胞分裂再生与分泌能力减弱,肌肤中细胞老化同时细胞基质逐渐减少,导致肌肤细胞再生能力减弱,衰老细胞不能及时被新生细胞所取代,衰老也就开始了!因此想要阻止衰老,通过修复和再生细胞来平衡肌肤的新陈代谢是关键。

再生医学作为当下热门研究领域,以其强大的修复机体细胞或组织能力,成为21世纪健康美容的先导。其中,以外泌体为核心的再生医学在美容抗衰领域所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

凝光E.R.T开启抗衰新征程,外泌体让细胞抗衰成为可能

外泌体究竟是什么?

外泌体这一理念发现始于获得1974年诺贝尔奖的囊泡运转机制。外泌体是细胞分泌的纳米级小囊泡,具有脂质双层膜结构。它广泛存在于组织间液、体液、血液、尿液、羊水、脑脊液乳等多种体液中,可以包裹携带多种信号分子,其表面膜上还有丰富的抗原表达,是一种新型的细胞间信号传递的媒介。能够远距离靶向调控细胞的修复、生长与分化,可以指导机体进行自我修复。

近些年来为了能够实现细胞再生,科学家们对干细胞外泌体进行了深入的专研,最终由芬兰图尔库研究所科研团队率先取到技术突破,成功研发了类外泌体(E.R.T)技术。而这一技术现在被广州远想生物引人了中国,并在远想研究院再生医学科研团队的努力下推出了凝光E.R.T。

凝光E.R.T开启抗衰新征程,外泌体让细胞抗衰成为可能

凝光E.R.T的核心成分外泌体,来源于干细胞又优于干细胞,它继承了干细胞绝大部分的功能,但由于没有细胞核,所以不具有分化的风险,开启了无细胞疗法的新时代。并且凝光E.R.T所具备的自主外泌体规模化制备纯化技术,可以制备出高浓度、高活性、大小、性能均一的最佳外泌体,更好的保证外泌体的功能、靶向性、修复力等。

作为新一代的细胞再生医学的产物,凝光E.R.T是远想生物在美肤领域的一大创新性尝试,它能够从根源上解决皮肤衰老问题,促进再生皮肤细胞,标本兼治,具有治疗+维养的双重属性,能够有效帮助肌肤对抗衰老,实现真正年轻化。不想被衰老困扰的你,也赶紧get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