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戒糖饮食原来一点都不苦!遵守3大超简易原则、腰腹瞬减1.5KG超有感

健康 TOM    2021-06-18 16:10

 

戒糖饮食原来一点都不苦!遵守3大超简易原则、腰腹瞬减1.5KG超有感

相信许多想要减重的女孩,都知道戒糖的重要性,但光想到要戒糖内心就会无止境的挣扎,因为感觉一天快乐的源泉就要被剥夺啦~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这都是因为没有计划性的断戒以及没有找到戒糖对应的正确方式,现在就要告诉大家在减肥期间若想戒糖,要遵守哪三大原则,才能循序渐进轻松达标呦!

戒糖饮食重点1

每天固定吃3餐、1餐都不能少

有些人急着想要减肥有成效,会特意减少饮食,但在减肥过程中,均衡饮食才是一大重点,当然既然要节食,大吃大喝的状况本来就要避免,这里要强调的是,3餐不过量,也可参考之前说明的定食减肥法进食,每餐尽量要有主食(米饭)、主菜(肉、鱼、蛋或大豆制品等)、副食(青菜、菇类以及海藻类),为什么确实吃三餐更能轻松戒糖,那是因为均衡的饮食每餐都会食用到适度的碳水化合物、优良的脂质以及蛋白质,若确实摄取这些健康的元素,自然会更容易戒糖!

戒糖饮食重点2

三餐间隔还是可以进食、只是零食种类要替代

减肥期间最痛苦的就是要隐忍口腹之欲,若平常不吃零食心里不痛快,那也不用过度勉强自己,只是零食的种类要替代,例如:将巧克力替换成蛋白棒,这里要注意,蛋白棒可不是能量棒喔!能量棒主要是大量的碳水化化合物、脂肪,以及少量的蛋白质,简单来说很多人可能会以能量棒来取代正餐,也就是说,它的脂肪及热量,其实不低,若隔餐零食选择它,反而会越吃越肥;而蛋白棒则是要选择以乳清蛋白质为主的品项,本来就是用来建议在训练后或减脂时期食用,因此以它来替代其他零食,其实再适合不过~

其他建议可食用的甜点,建议可选择水果,能够补充维他命及食物纤维,食用优格可加强乳酸菌及钙质的摄取,选择番薯可加强食物纤维的摄取,也推荐坚果能补充维他命E。

戒糖饮食重点3

制定戒糖目标

想要确实达到戒糖饮食,还是要为自己设置一个能够达到的目标,例如:下定决心要减少吃甜食跟喝饮料的频率,确切的写出一周要降低几次或是一周有几天就是不吃?规定自己下午三点之后不吃甜点,或是一天只控制在150卡路里之内、不先买好甜点存放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有时候吃零食甜点是一种生活的习惯,若要一口气就改变这样的习惯,可能反而会造成心灵的压力,造成戒糖失败,不如运用循序渐进的方式,一起健康瘦下来!【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