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生活仪式感的小小Tips!洗澡做SPA,夫妻与亲子之间的抚触是最好的交流!

健康 TOM    2021-06-26 09:57

身处高压的世代,现代人必须学会如何自我疗愈,无法经常空出时间来做些什么让自己舒压的人,就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透过仪式感的营造,重视五感六觉的感官享受与体验,懂得做出对自己好的选择,把日常生活过得平衡、舒心、欢愉。

将生活例行大小事都赋予神奇疗愈力的秘密武器是:精油。

打造生活仪式感的小小Tips!洗澡做SPA,夫妻与亲子之间的抚触是最好的交流!

1、精油的芳香分子吸收至体内后,使身体、情绪都获得疗愈;就像草药治病一样,自古以来便有许多文献记载芳香植物具有预防疾病与保健的功效。

2、精油可被人体吸收、代谢,不会造成任何的残留与负担,长期使用,比起含有过多化学添加物的产品,天然精油洗沐品,是更健康安全的选择。

3、完全源于大自然的植物香气,淡雅有品味,不怕踩雷。

STEP1.洗澡也能像做SPA:天然精油香氛浴

每天的沐浴时光,是现代人难得的放空与独处,于是沐浴产品不再只讲求基本的洗净力,而必须具备保养、护理效能,甚至是香味也是现在洗沐品的卖点之一。

使用添加精油的天然香氛洗沐,就像进行一场嗅觉的飨宴,快速处理情绪的平静与放松,达到身心灵的舒适愉悦,让每天洗澡都是名符其实的SPA。

不同于一般香氛洗沐常见的花果类香味,艾薇丹(璀莉缇)有机精油,2021年初春,推出了一款香味中性,相当独特的芬多精香氛洗发与沐浴露。

艾薇丹(璀莉缇)首席芳疗师简可萱说:「这气味就像是…冲绳的假期!」。前调薄荷,纾压解郁、沁凉醒神;中调,具有安抚作用的西伯利亚冷杉,散发着空灵的森林气息、舒爽的针叶香气,交织成一幅心旷神怡的碧海蓝天,是漫步在沙滩、徜徉在林间的清爽惬意。台湾桧木做为沉稳平静的底调,香气持久中性,男女都适合的木质气息。

想要香味持久,让身体可以持续散发香气,那么选择体香膏、香水等产品是可以达到效果的,但要在洗澡的过程中,真正享受一场香氛沐浴,吸取大自然的疗愈能量,有效缓解身体的疲累与不适,选择真正的精油香氛沐浴产品,才能够真正的发挥效用。

芬多精精油洗发/沐浴&洗手露

STEP2.促进婚姻幸福与亲子和谐的放松按摩:功效型身体按摩油

洗完澡后,趁皮肤表层仍热热、微湿状态,取适量按摩油,擦涂按摩身体。

植物油的亲肤性极佳,也能渗透进表皮层,达到真正的保湿润泽;内添加精油配方,在按摩过程中所释放出的天然植物香气,可透过皮肤和闻嗅吸收,达到放松、舒缓、解除紧绷感,或增加欢愉与自信的效果。

亲子按摩,能帮助孩子稳定情绪,更有安全感;容易紧张焦躁的孩子,在与爸妈的亲密抚触下获得安抚;在亲子的按摩时光里,精油释放的芳香分子,让紧绷的情绪放松下来,大人与孩子都同时受到疗愈,也更好入眠,提升睡眠质量。

因此把每天的沐浴后按摩,当成是一个入睡仪式,养身也养心。

宠爱女人 复方女性机能护理油妇科保养、舒缓生理痛,其中成分也有助于维持胸部弹性,美化胸型;情绪面而言,可纾解习惯性焦虑,消除心灵壅塞。以女性机能保养为主要要求的专用按摩油,散发着以玫瑰为主调的香气,每天按摩身体,是女人爱自己的生活仪式。

森林宝贝/亲亲宝贝/香甜宝贝 复方身体按摩油

六个月以上婴儿即可使用的幼儿配方,特别适合容易感到焦虑、心思细腻脆弱的孩子,有绝佳的安抚镇静效果;洗澡后或睡前替孩子身体按摩,可有效帮助孩子深层入睡,替孩子按摩的爸妈也能纾压解劳。

STEP3.把大自然的芳香带回家:空间熏香

嗅觉神经会将讯息传送至大脑负责处理情绪的杏仁核,也是唯一直达杏仁核的感官,因此气味对情绪的影响直接又快速。在起居空间中熏香,天然精油有净化空气的功效,同时也能达到真正的放松与平静,美丽的香气,让心情大好。不同的精油,有不一样的特性,透过专业芳疗师调配的复方,让精油产生协同作用,相互协调并增进更多元的功效,香气也更有层次感,独特、有记忆点。

宠爱宝贝 复方精油

稳定情绪,帮助放松的舒眠配方,淡淡甜橙清香与熏衣草的温暖,是主要的香气,特别为宝宝所调配,非常适合正在适应新生活中的宝宝与妈妈。

清新守护 复方精油

柠檬、尤加利、月桂和绿花白千层、欧洲赤松等净化属性的精油所组成的复方,却是温润清新的草本气味,完全不刺鼻,丝毫不呛辣,却有强大的净化能量,是许多商场、卖店青睐的商业空间熏香香型。

有国际认证芳疗师团队背景的台湾专业精油老字号璀莉缇,计划于今年年中,整并扩大旗下两个精油品牌璀莉缇与艾薇丹,以AD VITAM艾薇丹品牌名称与全新包装,在台湾、上海、日本与英国,同步rebranding! 保留原璀莉缇的畅销商品,并阶段性推出新品,新旧粉丝引领期盼中;提前偷跑的艾薇丹首波新品芬多精调洗发沐浴,未上市就有通路商敲碗预购,赶在今年春夏来临前,来点不一样的香!【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