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十足,感动满满,“核酸检测上河图”火了!

健康 前瞻网 2021-06-12 11:00

 

细节十足,感动满满,“核酸检测上河图”火了!

近日,一张以抗疫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为主角的手绘——佛山禅城版“核酸检测上河图”火了。

细节十足,感动满满,“核酸检测上河图”火了!

陈志杰“核酸检测上河图”部分

该画的作者是陈志杰,一名热爱书画的90后小伙。他现居佛山禅城,住所与因疫情被封闭管理的小区仅隔一条马路。

连日来,当地展开大规模核酸检测,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等风雨无阻坚守在战疫一线,而陈志杰被所有人众志成城积极配合的场面所感动,也想为抗疫出一份力,结合自身所长,便萌生了记录下这一幕的想法。在现场仔细观察过后,他用五天时间悉心创作了这幅“核酸检测上河图”。

这幅画作约37cm长,75cm宽,采用传统中国画的青山绿水手法。

据陈志杰介绍,画中大概有345个人物,15个景点,医护人员画的更多,有136个。

他说:“想通过不同的形式,让大家更加重视这个事情(抗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