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6-09 13:30

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格外的注意生殖健康。由于生殖系统的特殊生理结构,会让女性更易患上妇科疾病。而当女性出现妇科疾病时,白带异常分泌会提醒女性及时就医。那么,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白带是女性日常的阴道分泌物,它是女性平时生殖系统正常工作的代表。只有在排卵前后或月经来潮之前白带会出现少量的增加。当白带异常分泌时,比如白带量大、白带有异味时,就说明生殖系统出现了健康隐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1妇科疾病:

大多数的妇科疾病都会出现白带异常的表现,不同的妇科疾病出现的白带质地也有所区别,作为女性来说,一定要时刻注意自身的白带症状,当非排卵期时出现的白带增多症状后,一定要提高醒惕,还有一些情况为白带的颜色及气味异常,都有可能是妇科炎症或严重的妇科疾病所引起的白带异常。

2过度清洁:

有的女性平时总是认为清洁是可以杀菌的,但如果过度清洁反而适得其反。特别经常使用各种阴道清洗液,就会破坏阴道内的正常环境,使阴道内的自洁体系出现障碍,从而使菌群失调。这就比较容易使女性受到细菌感染出现妇科炎症,白带就会出现异常了。

3长时间使用卫生护垫:

如果长时间的使用卫生护垫以及穿着化纤料的内裤时,会使私处不透气,而阴部长期的处于潮湿的环境之中,很容易刺激周围的皮肤,从而造成瘙痒和感染。对于女性来说,内裤要勤换,起码每天都要更换,内裤洗干净之后最好是要暴晒,不要阴干。出现了白带反异常而不去治疗,很可能会引起比较严重的妇科疾病,如盆腔炎和子宫内膜炎等,甚至可能出现病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