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老爸》热映获佳绩 仓圣影业探索体娱融合新举措

健康 新娱在线 2021-06-30 17:41

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正在热映之中,该片由江苏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仓圣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昊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

影片上映后便取得猫眼平台9.3分的购票评分,豆瓣开画7.2分的佳绩。影片首周末便拿下当周票房冠军,同时连续六日排片居首。在良好的观众口碑带动下,截至6月27日,影片票房也已破亿,成为六月电影市场中的一匹亮眼黑马。

《了不起的老爸》热映获佳绩 仓圣影业探索体娱融合新举措

以体育为载体 链接平凡生活书写人间烟火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讲述了一对对于“命运”持有不同态度的父子,因为一场马拉松而殊途同归,最终向阳而生的故事。影片以马拉松这项体育运动作为载体,将浓浓的父子情感与平凡小人物的不平凡智慧与精神蕴含其中,将昂扬向上的励志精神蕴藏在浓浓的烟火气息背后,笑中带泪的故事让每一位观众深受感动与鼓舞,也在体育题材商业类型片的探索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了不起的老爸》热映获佳绩 仓圣影业探索体娱融合新举措

据悉,影片自2016年开始筹备,经过数百稿调整,最终呈现为今日银幕上的故事。影片导演周青元说“我们的电影是一个反类型的影片,不是大家传统意义上所理解的体育类型片,而是将最普世的情感,以及万千百姓的生活包裹在体育这层外衣下,每个人都能从中得到共情,感受到其中的滋味”。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制片人、仓圣影业总经理孙吉顺也表示,“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体育是一种特别好的载体,我们所做的体育元素类型片从来不是单纯的只讲体育,也不能只讲体育,体育这层壳的背后还是人的命运和情感,它是可以保罗万象的,每个人都会从这些故事中有不同的共鸣体验”。

《了不起的老爸》热映获佳绩 仓圣影业探索体娱融合新举措

深耕体娱领域 仓圣影业差异化突出重围

影视寒冬刚过,目前影视产业发展已进入供大于求的阶段,内容精细化发展必将成为影视市场发展的重要方向。在如今影视行业万象丛生的环境背景下,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从最初不被市场看好到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斩获了口碑与票房方面的成功,也论证了“内容为王”重要性。

作为影片出品方与制作方的仓圣影业,在公司初创之时,便已确定了“专注于体育元素方向影视剧和儿童剧投资制作开发”的经营战略,此次《了不起的老爸》口碑和票房的亮眼成绩,不仅让行业与市场看到仓圣影业在深耕领域的无穷潜力,也是体育与娱乐产业相融合的一次重要举措。

据悉,仓圣影业还将在接下来有太湖体育电影展、钓鱼元素青春电影、花样游泳元素奇幻网剧等多部“体娱”作品与大家见面。不仅仅是线下项目的制作,在仓圣影业出品制作的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中(截至目前,豆瓣评分8.9分),还将进行“猫王”形象动漫化等深度衍生开发,其在线上内容仓品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深耕体娱领域,将体育元素与影视娱乐产业相融合,做出更多有趣有情怀的充满人间烟火的平凡英雄力量的作品,这是仓圣影业作为影视生态的价值追求,将更多体育元素作品以不同的类型化呈现给观众,也能让市场见证不同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