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重获消费者报告和美国保险协会安全推荐

健康 盖世汽车网    2021-06-30 17: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9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消费者报告》恢复了特斯拉Model 3的“首选”安全推荐。

特斯拉Model 3重获消费者报告和美国保险协会安全推荐

(图片来源:特斯拉)

5月,特斯拉表示,正移除Model 3轿车和Model Y跨界车中的雷达传感器,取而代之的是以视觉为基础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些车辆均为该公司4月27日或之后在北美生产。当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官网指出,2021款特斯拉Model 3停止显示检查标志,意味着管理局已核实了改进后新车安全功能的有效性。

对于这些无雷达传感器的特斯拉汽车,向前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紧急制动和动态制动支持等功能是否和改进前一样良好,还未有定论。其中一些功能在管理局网站中还没有检查标志。

IIHS发言人表示:“在新的评级下,2021年IIHS TOP SAFETY PICK+奖适用于所有2021年款特斯拉Model 3,无论车辆搭载哪套正面碰撞预防系统。”IIHS还没有评估Model Y,计划今年夏季晚些时候完成对该车型的全面评级,报告将包括评估Model Y的耐撞性、正面碰撞预防和大灯情况。

6月29日,《消费者报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IHS的独立测试证明了特斯拉以摄像头为基础的自动紧急制动和正面碰撞预警系统的有效性,这足以使其重新将2021年款Model 3定为“首选”推荐。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