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Arm和恩智浦加入自动驾驶发展技术社区The Autonomous

健康 盖世汽车网    2021-06-30 17: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发展技术社区The Autonomous宣布,奥迪、半导体公司Arm和恩智浦(NXP)、大众汽车软件公司Cariad、软件供应商Baselabs、一级供应商电装(Denso)、德国弗劳恩霍夫IESE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Swedis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入该技术圈,这将大大加快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进程。

在The Autonomous的框架下,首个常设工作组的成员们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汽车建立一个安全的系统架构。此次合作的目标是为安全标准化奠定基础,并为大规模生产自动驾驶汽车铺平道路。这种合作形式有助于克服行业普遍竞争的障碍、应对安全挑战,以及降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成本。

奥迪、Arm和恩智浦加入自动驾驶发展技术社区The Autonomous

(图片来源:The Autonomous)

The Autonomous主席Ricky Hudi表示:“这种跨行业合作标志着行业观念的转变和进一步合作的起点,这将有助于克服当前竞争的主要障碍。将汽车制造商、一级供应商、技术和研究公司的力量相结合,可以更好地掌握自动驾驶的发展。因此,我们需要一个竞争前的环境来开发超越国界的安全技术。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为可持续的客户信任奠定了基础,包括最佳实践和跨行业标准。”

行业组织呼吁在自动驾驶发展中采取协调措施

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表示,由于电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兴起,汽车制造商的研发成本显著增加。在美国和亚洲,研发支出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三分之一(分别达到130亿欧元和280亿欧元),而欧洲的研发支出增长了75%,达420亿欧元。但成本增加并不是自动驾驶行业面临的唯一挑战。

产品责任、新兴的技术最佳实践和日益增加的技术复杂性同样也对自动驾驶公司构成挑战,需要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来解决遗留的安全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The Autonomous提出了一种协作方法,将所有相关行业参与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制定建议、规范和最佳措施。

自2019年启动后,The Autonomous在2020年还举办了多场会议(Chapter Events),参与者超过1500名。因此该社区坚信已与首个工作组(Working Group)“Safety&Architecture”建立全新长期合作。即将推出的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系统架构将包括连接到传感器和制动器的子系统以及故障控制单元,以确保整个车辆的安全自动运行。由此产生的车辆架构旨在作为第一步,为所有成员提供参考解决方案,其他公司和地区随后也可使用。

工作组的综合成果将以技术报告的形式发布。该报告将支持知识转移,并为汽车行业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批量生产提供具体指导。工作组还会与标准机构进行联络和协调,以确保其成果实现对安全相关的行业标准的补充。

奥迪主导的研究项目旨在开发电动汽车平台

参与者可以在The Autonomous平台上发起进一步的工作组,以应对安全自动驾驶的关键安全挑战。The Autonomous社区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工业界、政府,甚至还有干扰者的加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