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AT推出SecuraDrive系列轮胎 可用于紧凑型SUV

健康 盖世汽车网    2021-06-30 17: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EAT轮胎公司推出SecuraDrive SUV系列优质轮胎,可用于紧凑型SUV汽车。新轮胎的名称源自适用于高级掀背车和轿车的SecuraDrive平台。

CEAT推出SecuraDrive系列轮胎 可用于紧凑型SUV

(图片来源:auto.economictimes)

SecuraDrive SUV轮胎在城市路面和高速公路上的性能表现优异,其设计旨在提供独特的驾驶体验。受益于3D花纹沟壁(3D Groove wall)创新技术,该系列轮胎具有诸多优势,如精确的转向控制和出色的转弯稳定性。轮胎花纹的流体沟槽设计,可以防止车辆在积水路面上打滑,并提供卓越的制动能力。

在胎面节距设计方面,运用独特的CACTUS算法,有助于降低舱内噪音,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另一突出特点是,时髦的胎侧和胎面花纹,与紧凑型SUV的时尚外观相得益彰。

该公司首席营销官Amit Tolani表示:“过去五年,紧凑型SUV市场的增长率超过50%。预计未来3-4年,其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我们看到了以特殊轮胎系列迎合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和需求,这些轮胎将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和性能组合。我们相信,SecuraDrive SUV系列轮胎将为该领域用户提供一流的行驶体验。”

Ceat SecuraDrive SUV系列轮胎共分五种规格:205/60R16、215/65R16、215/55R17、215/60R17、235/65R17。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