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全新旗舰SUV X8 M或定名“XM” 2022年首发

健康 pcauto 2021-06-30 17: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我们此前所了解到的宝马全新旗舰SUV X8 M将定名为宝马XM。

据悉,未来宝马在旗舰车型上将不再使用传统数字,而是直接采用纯英文,就比如此前发布的旗舰纯电SUV iX;而这次的XM是指旗舰车型+M部门联合研发的产品。此外,根据曝光,宝马XM原型车并不会在2021年发布,而是在2022年三季度发布,随后2022年底开始计划量产版。

而动力上,我们预计宝马XM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750PS。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