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贴心!河北邯郸一高校买1000块冰物理降温:每个宿舍50斤 再也不怕半夜热醒

健康 前瞻网 2021-06-30 10:12

 

贴心!河北邯郸一高校买1000块冰物理降温:每个宿舍50斤 再也不怕半夜热醒

时间进入6月底7月初,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火炉模式,空调房里吃块冰西瓜是人间一大美事,然而许多学生却哭了,因为寝室没有空调,不少学生热得睡不着,跑去操场打地铺。

面对学生们的“哀嚎”,河南邯郸学院十分霸气,购买了1000块冰物理降温。6月28日,单块100斤总重约50吨的冰块陆续运抵邯郸学院,班级群里陆续收到通知:想领冰块的同学10点半可以带上被单等装冰块的工具,以宿舍为单位领取。

第二天,冰块陆续运抵宿舍楼下,学生们将冰打碎后装入脸盆、或者用床单包括后扛回宿舍,有的学生已在冰块下放置饮料。

该学院学生表示,“不得不说,我们学校还是很有人情味的,不然想不出这种点子。” 邯郸学院一名教师表示,学校一直在想办法,这次结合实际采取了物理降温的方式,1000块冰是制冰厂单日最大供应量。

一方面,出于学生安全着想,学校宿舍一般都有限电措施,有的连功率稍大点的电吹风都不能使用,更何况是空调;另一方面,也存在部分学校宿舍因修建年代久远,电路老化根本带不动空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