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及!科兴疫苗紧急使用年龄扩大到3岁以上,三期临床研究已纳入60岁以上老人组

健康 前瞻网 2021-06-07 11:37

近期,我国疫苗累计接种量不断提高,成为全球接种剂次最多的国家,未来预计将实现群体免疫。

最新消息中,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卫东表示,科兴中维进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是获得的第47个紧急使用,在此之前科兴已经在中国之外的46个国家获得了紧急使用。

普及!科兴疫苗紧急使用年龄扩大到3岁以上,三期临床研究已纳入60岁以上老人组

据其透露,目前科兴中维的设计产能是年产20亿,现在已经向全球提供了超过6亿多剂的疫苗。

在国内,科兴是不少人目前接种新冠疫苗的优先选择。在接种人群方面,尹卫东称,科兴中维今年年初就已经启动未成年人人群的临床研究,目前已经完成了一期临床和二期临床。有数百人临床研究表明,儿童组(3岁-17岁)接种疫苗之后,它的安全性是良好的,和18岁的成人组是一样的安全。同时,抗体水平也和成年人是一样的。目前,国家已经批准科兴新冠疫苗紧急使用的年龄范围扩大到3岁以上,但是疫苗什么时候在更低的年龄组使用,正等待后续安排和有秩序推动。

对于老年人群体,在三期临床研究的时候,已经涉及到了60岁以上的老人组。此外,科兴疫苗在真实世界应用的时候,特别是在智利、巴西、土耳其这些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他们的免疫策略是从高年龄,从100岁开始接种的,所以现在已经取得了大规模真实世界的数据。尹卫东称,目前在智利、巴西取得的这些数据,其实主要构成是老年人的,已经充分地表明老年人接种疫苗之后,不但安全性非常可靠,而且保护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