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天命!马斯克迎来50岁生日 最想要的礼物是星际飞船超级重型火箭

健康 前瞻网 2021-06-30 17:25

 

知天命!马斯克迎来50岁生日 最想要的礼物是星际飞船超级重型火箭

当地时间6月28日,特斯拉与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迎来50岁生日。这个男人出现的地方总是引起一片“腥风血雨”,爱他的人视其为现实版钢铁侠,讨厌他的人视其为异想天开的疯子。

马斯克会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身为亿万富翁的他非常富有,他完全能买得起他需要的任何东西。推特上有网友问了马斯克这个问题,马斯克的回答也很简单:“星际飞船超级重型火箭”( Starship Super Heavy)。按中国老话来说,马斯克已经是知天命的年纪了,想要的礼物却如此少年意气。当然,马斯克有这个资本,这个礼物也不会太遥远。

知天命!马斯克迎来50岁生日 最想要的礼物是星际飞船超级重型火箭

SpaceX公司总裁格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表示,虽然该公司的这个下一代可重复使用火箭系统的首次轨道试飞不会在马斯克生日当天进行,但是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进行。所以,马斯克的生日礼物要迟到了。

此外,马斯克的妈妈梅耶·马斯克(Maye Musk)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婴儿时期的照片,庆祝他50岁生日。“生日快乐,埃隆。感谢你50年前的今天给我带来的美妙体验,你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很爱你。”

知天命!马斯克迎来50岁生日 最想要的礼物是星际飞船超级重型火箭

有意思的是,虽然是马斯克的生日。但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拿到了礼物——Facebook市值达到了1万亿美元,此前,很多投资者都认为马斯克的特斯拉会率先实现这一里程碑。

Facebook的市值今年飙升了30%以上,美东周一收盘时达到1.08万亿美元。Facebook现在是标普500指数中第五家估值超过万亿美元的公司。道琼斯(Dow Jones)称,Facebook用了41个交易日的时间从9000亿美元增至1万亿美元。相比之下,微软只用30个交易日就能做到这一点。

但特斯拉却在倒退。该股今年以来下跌了2.4%,不过本月有所回升。这意味着特斯拉的市值只有Facebook的三分之二,也就是6635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