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有什么症状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6-04 16:40

到了更年期,女性逐渐闭经,这是所有女性都会经历的事。因为人会老化,卵巢也会老化。 卵巢功能下降,雌激素下降,影响月经紊乱,最终导致闭经。闭经后,女性会衰老得更快。如果想延缓衰老,建议看看闭经的相关内容,好的保健。那么闭经有什么表现?想知道就来看看。

闭经有什么表现

经血量出现变化,当你即将闭经的时候,经血的颜色会悄然改变。比如有的女性月经血颜色变成黑色,有的变成淡粉色或者粉色,这些经血颜色不是正确的经血颜色。当这些情况出现时,都表明女性即将闭经。

身体发热,当你即将闭经的时候,女性往往会觉得体内有一股热流。特别是晚上,身体更容易发热。其中发热部位多在胸部和头部附近,发烧的特点是明显出汗、面部潮红等。

情绪起伏大,女性闭经前后特别生气,情绪波动很大。要么就是容易发脾气,要么就是一个人哭,整天情绪低落。长期情绪起伏,如果不及时平复,对身体不好。

当心悸发生时,女性会变得非常不舒服,如感到疲倦和心慌。当你处于这样的情况下,或者整天焦虑不安的时候,要警惕即将来临的闭经,女性要好好照顾。需要注意的是,心悸不适一天可以出现十次以上,甚至更多次,但不要紧张,不要担心,因为发作的持续时间一般较短。

月经周期改变,一般来说,健康女性的月经周期是有规律的,即使延迟或提前,也在几天的合理范围内。但当你发现月经周期变短或变长时,就很明显了,比如变得只有20天,或者推迟2~3个月来一次。当月经周期持续延长到月经停止时,就意味着你要闭经了。

女性闭经后有多种表现,一旦身体出现异常,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及时了解病情,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闭经后的常见表现包括月经、月经不调、有时量少或血液循环,比如面部潮红,也会有精神上的变化,比如人的情绪烦躁、焦虑,积极进行治疗,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