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警告:南非可能有30种新冠病毒变异,晚期艾滋病患或成“变异工厂”

健康 前瞻网 2021-06-15 11:27

南非可能有多达30种新冠病毒变异,现在卫生专家担心,晚期艾滋病患者可能成为“全世界的变异工厂”。

专家警告:南非可能有30种新冠病毒变异,晚期艾滋病患或成“变异工厂”

近期medRxiv预印本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一名36岁的艾滋病晚期女性携带新冠病毒216天,在此期间病毒积累了30多个突变。据悉,这名女子居住在南非。

最新消息中,专家们补充称,大多数新变种都来自夸祖鲁-纳塔尔省等地区,这可能不是巧合。在这些地区,每四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是艾滋病毒阳性。尽管有限的证据表明,艾滋病毒感染者更容易感染新冠,并产生严重的医疗后果,但研究人员认为,如果更多此类病例被曝光,将不是好兆头。

南非的新冠感染传播正在以令人担忧的速度上升。当地时间上周四,南非新增9149例新冠肺炎病例,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比例为15.7%,明显高于世界卫生组织(WHO)设定的5%的阈值,这表明大流行已失去控制。6月8日的滚动七天平均值是13.9%,这是一种观察这一时期数据的方式。

Covid-19专家萨利姆·阿卜杜勒·卡里姆(Salim Abdool Karim)教授警告称,目前的实际感染率可能是报告的两倍,最新数据实际上反映了一周前发生的情况。

他称:“疫情病例将会增加,我们从第一波和第二波疫情中知道,病毒最初将在一两个省份蔓延。我们可以预计,在未来两周内,病例会迅速增加。”

金山大学(Wits University)的疫苗学家沙比尔·马迪(Shabir Madhi)教授已经预测,特别是豪登省,在第三波疫情期间将出现Covid-19病例最多的情况。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