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影像传回!从国际空间站遥望沙特阿拉伯的壮观沙漠,竟宛如火星沙丘

健康 前瞻网 2021-06-03 08:54

国际空间站(ISS)拍摄了一批来自地球的新图像。这些照片让很多人震惊,甚至是宇航员——因为这颗行星的特征很像火星。

国际空间站现任工作人员谢恩·金布罗(Shane Kimbrough)分享了这些迷人的图片,这是他的第三次太空之旅。这些图像与火星表面惊人地相似,但实际上是在沙特阿拉伯的沙丘上拍摄的。

最新影像传回!从国际空间站遥望沙特阿拉伯的壮观沙漠,竟宛如火星沙丘

(图源:Shane Kimbrough/NASA)

金布罗说:“它太棒了,看起来就像另一个星球。”其中一张照片拍摄于沙特阿拉伯边境附近的也门,宇航员也称赞了它,因为它展示了世界上充满活力的色彩和结构。

火星以其许多特征而闻名,包括它的沙丘模式。这些图案是岩层随着时间不断变化的结果。一些壮观的图案,正是这颗红色星球的大气条件和表面气体活动的影响产物。

沙丘当然存在于地球上。人类星球有许多沙丘还没有被破坏过,如果幸运的话,人们可以发现并拍摄这些地貌图案。作为一个有人居住的星球,火星包含了许多已形成数百万年的原始沙丘。地球上的大部分沙丘区域,以前都被认为含有水。据EarthSky报道,湖床、沉积岩和粘土,是证明火星上以前就存在古代水体的一些证据。

美国宇航局的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MRO)也从火星上捕捉到了一张非常相似的照片。轨道飞行器从这颗红色星球上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沙丘图像,与地球上的沙丘非常相似。除了金布罗,国际空间站的另一名宇航员托马斯·佩斯凯( Thomas Pesquet)也喜欢从我们自己的星球上拍摄这些非凡的照片。他们一起在距离太空250英里的空间站上拍摄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

国际空间站携带着“圆顶”(Cupola),这是一个观测舱,主要供宇航员从太空拍摄优美的地球照片。对于很多人来说,“圆顶”可能是一个熟悉的空间站模块,它是飞船的一部分,它有一个七扇窗户,可以看到地球和太空的全景。

停靠在国际空间站的Crew Dragon宇宙飞船也提供了空间站收集的空间图像。据报道,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们使用了一些专业的、顶级的相机和诸如索尼和尼康的各种各样的镜头,拍摄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天鹅座”货运飞船也出现在国际空间站的最新图像中。其中一张照片显示,飞船在巴林和卡塔尔上空盘旋。金布罗也捕获了这艘飞船,它于今年2月抵达了国际空间站。除了巴林和卡塔尔,在怀俄明州的大角河(Bighorn River)拍摄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岩层。金布罗还拍摄了一张日出的照片。他与Thomas Pesquest将在国际空间站待到10月。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