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并蒂莲还罕见!武汉公园首现双心莲,连荷花专家都第一次见

健康 前瞻网 2021-06-13 18:24

 

比并蒂莲还罕见!武汉公园首现双心莲,连荷花专家都第一次见

你可能见过并蒂莲,但你见过一朵荷花上长2个花心的双心莲吗?

11日,武汉沙湖公园第七届荷花展开幕,共展出5000余缸、400余种荷花,其中还有罕见的并蒂莲和双心莲。并蒂莲是一根茎上开2朵花,而双心莲是一朵花里有2个花心。连武汉沙湖公园的养荷专家都说:“双心莲是我养这么多年荷花以来首次看到。

比并蒂莲还罕见!武汉公园首现双心莲,连荷花专家都第一次见

(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除了双心莲花外,重台并蒂莲也亮相武汉荷花展。

专家称,“重台并蒂莲和双心莲,难得一见,今年首次参展。并蒂莲往年也有展出,但今年展出的是重台并蒂莲,名叫“濠江情怀”,是去年培育的一个新品种,本来新品种是需要过几年待性状稳定后再展出,但竟然是少见的重台并蒂莲,就赶紧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这份美好。”

据悉,此次荷花展不仅有荷花经典传统品种“凤凰振羽”“彩云飞”“凤舞”“钗头凤”“小金雀”等,还有沙湖公园荷花专家杨雄培育的“桃柳恋”“琴园锦绣”“琴园颂”“琴园赞歌”“金碗”“繁英醉艳”等新品种,为沙湖公园独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