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左侧下腹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6-01 08:57

疼痛可能是在疾病影响健康的过程中引起的,无论身体哪个部位经常疼痛,都有可能是局部病变在发展。要在原因明确后采取对策,积极治疗恢复健康,防止局部疼痛影响正常生活。有的人左侧下腹痛,如果这个症状持续,最好去医院检查。那么,左侧下腹痛和什么疾病有关呢?

左侧下腹痛的原因

经常感觉左下腹疼痛,应该知道是不是和妇科病有关。在多种妇科疾病的发展过程中,主要表现为疼痛,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这些疾病的炎症会影响周围组织,受影响后左下腹部可能会出现疼痛。对于这种急性炎症引起的疼痛,最合理的方法是先去医院,通过合理的药物治疗来改善,这样可以减轻左下腹部的疼痛。

结肠炎,左下腹频繁疼痛可能是结肠炎的征兆,因为在结肠炎的病程中,肠道功能紊乱,消化能力降低,可能出现局部隐痛和绞痛,多位于左下腹,并可能伴有腹泻。如果与结肠炎有关,应对症治疗,通过合理用药和控制饮食可改善局部炎症,否则患者会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

十二指肠溃疡,左下腹部的疼痛可能是由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现在很多人吃饭方法不合理, 如果在饮食中经常吃刺激性高的食物,或者由于饮食不卫生而感染幽门螺杆菌,可能会对十二指肠的健康造成威胁。十二指肠溃疡一旦形成,局部溃疡的伤口就无法愈合,受到刺激后可能会感到疼痛。许多患者在发病期间左下腹部疼痛明显,但由于有这样的症状,需要尽早合理治疗以改善十二指肠溃疡,只有局部溃疡伤口逐渐愈合,左下腹部疼痛才能减轻。

细菌性痢疾,左下腹频繁疼痛不能排除是细菌性痢疾引起的。很多人都有这种传染病,细菌、真菌或病毒的入侵都可能造成感染。如果他们患有细菌性痢疾,病人的主要表现是腹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