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公司电动“空中出租车”试飞,计划2024年在巴黎奥运会投入使用

健康 前瞻网 2021-06-23 08:59

 

德公司电动“空中出租车”试飞,计划2024年在巴黎奥运会投入使用

21日,城市空中交通(UAM)的先驱,德国Volocopter在巴黎航空论坛期间,在布尔歇机场飞行了他们的Volocopter 2X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通过现场展示Volocopter 2X和VoloCity模型,这家德国UAM开发商展示了他们在引进eVTOL飞机作为巴黎地区现有交通工具的补充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3分钟的遥控飞行是法国首次公开展示电动空中出租车的飞行。它让公众真实地体验到了空中出租车在运行中的样子和声音。Volocopter 2X在没有乘客的情况下,通过远程遥控,沿布尔歇机场以最高30公里/小时的速度和30米的高度飞行了500米的路线。这次飞行标志着与法国民航局(DGAC)合作进行的多步骤测试和市场开发活动的开始,以便将电动空中出租车安全地带到法兰西岛地区。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说:'今天在巴黎的首次飞行凸显了Volocopter为2024年奥运会及时向该地区提供空中出租车服务的承诺。'巴黎地区、ADP集团和RATP集团的联盟以及他们将电动空中出租车引入法国的意图,是我们认为为全球城市增加这种令人兴奋的交通类别的最成功的合作方式的一个杰出例子。

德公司电动“空中出租车”试飞,计划2024年在巴黎奥运会投入使用

Volocopter是在巴黎启动城市空中交通产业分部的第一个车辆和运营合作伙伴。现在,该公司正计划在当地开设办事处,并正在招聘员工和扩大当地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新的UAM解决方案满足当地需求。Volocopter还在与Groupe ADP和RATP Groupe达成协议,为2024年奥运会开展合作,以有意义的方式加强区域连接,展示城市空中交通的好处和关键属性。

Volocopter在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的认证过程中进展顺利,可以投入商业运营。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设计组织批准(DOA)的eVTOL开发商,Volocopter正在引领将可持续的UAM解决方案引入到世界各地的城市。Volocopter引入这些服务的方法是创建一个无人机生态系统,让乘客和货物通过Volocopter的移动解决方案体验到与城市的无缝连接。VoloCity(城市内部连接)、VoloConnect(城市-郊区连接)、VoloDrone(货运无人机)和VoloPorts(起飞和降落地点),所有这些都完全整合在数字平台VoloIQ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