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坊集团蓄力创新,以更高标准迎接新的市场发展

健康 TOM    2021-05-28 16:30

企业的发展要紧跟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脉搏,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突破和晋级。周坊集团是一家集金融、地产、建筑、生产制造、国内国际贸易、物业管理、农林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在民营企业中独树一帜,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旗下产业发展规模逐年增大,多个业务模块辐射全国各地,在江西省更是当地企业的标志。

周坊集团蓄力创新,以更高标准迎接新的市场发展

周坊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一套独有的企业管理模式,注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品质创效益,这也是周坊集团之所以能够异军突起,成为行业典范的重要砝码。品牌建设过程中,周坊集团将每个环节都细化,包括产品的创新、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做到了事无巨细,让客户满意,让社会满意,这也是周坊集团拥有较高知名度的原因。

创新是一家企业的灵魂,周坊集团在生产制造、国内外贸易、地产物业等各个板块的运作中,始终坚持以科学的企业运营机制为支撑,能够精准把握各项利好因素,实现快速发展。此外,周坊集团还非常注重品牌营销,提升品牌的影响力,这也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一项重要的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周坊集团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打造出江西省规模最大的丁腈手套超级工厂,总投资规模20亿、一期投资10亿元,年产百亿只丁腈手套的规模,产能跻身全国同类企业前五。在关乎民生的大事面前,周坊集团展现出了中国速度,周坊集团也因此获得不少赞誉,这一计品牌战略营销提升了周坊集团在行业中的地位。

周坊集团蓄力创新,以更高标准迎接新的市场发展

走出一条现代化、智慧化的发展路线,这是周坊集团的创新发展模式,也是未来企业将要行走的路线。一手抓技术创新,一手抓品牌营销管理升级,让真正实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周坊集团非常注重产品与消费者的结合,每一个产品的背后都会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才能深入市场,深入人心。不仅可以催生消费者的购买欲,更对塑造品牌自身的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周坊集团蓄力创新,以更高标准迎接新的市场发展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发展环境,周坊集团沉稳应变,从产品下功夫,向客户要口碑,以形象求发展,在行业中逐渐树立起了新的企业发展创新点。市场经济是考验企业发展的主要平台,相信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拥有实力的周坊集团一定能够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市场满意,让消费者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