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可以脱毛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6-01 13:19

为了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肤质,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通过一些方式将露在外面的皮肤进行科学的脱毛处理,这样可以露出更为光滑的皮肤质感,也能让人更加自信。那么,怎样可以脱毛呢?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夏天到来之前,对一些部位进行脱毛是必然要做的一件事,特别是腋下脱毛,可以避免一些尴尬,在穿着坎肩的裙装或泳装时,如果腋下有毛发会非常影响形象。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怎样可以脱毛,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美容院的专业化脱毛:

目前各大美容院推出的脱毛套餐已然非常成熟,有些会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但也需要几个疗程才可以达到。另外还有一些半永久性的脱毛项目,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一般可以保持1-2年左右,可以根据个人的经济能力来选择。

2外用脱毛膏脱毛:

相对于到美容院进行手术脱毛,外用的脱毛膏脱毛也是非常方便的一种方式,我们可以在各大美妆店购买到不同价位的脱毛膏,但这种脱毛方式只能短期之内有效果,并不能到到去除毛囊的效果,所以在新陈代谢之后,毛发还会重新长出来,需要再进行脱毛处理,在使用脱毛膏之前,需要了解一下产品,避免选择那些非知名厂商的脱毛膏,出现过敏问题,损伤健康。

3激光脱毛仪:

近几年来,激光的脱毛仪也可以在到美容院的效果,同时没有副作用,还能永久性脱毛,特别适合自己在家操作。但这类产品价位相对较昂贵,一般需要二千左右,好一点的产品可能会上万,丰俭由人,可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

以上是针对怎样可以脱毛的相关解答,不同的经济能力对于脱毛方式上也有不同的选择,无论哪种脱毛方法,都需要考虑到自身安全问题,避免影响到毛囊的健康,特别是选择到美容机构脱毛的朋友,一定要看清该美容机构的从业资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