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网络的营养代餐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01 11:32

我们正常人的一餐热量摄取约500-1000千卡,当我们的热量摄取小于需要热量时,体重当然就会有所减轻。营养代餐食物有高纤维、低热量的优点。可以有持续饱腹感的特殊效果,其饱腹的时间至少在三小时以上,从而达到轻松减肥的目的。

既不愿意饿肚子又不想运动的人,可以尝试选择营养代餐进行减肥,代餐减肥实行比较方便,又比节食更健康,是一种能让我们大胆放心吃的减肥方法。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营养代餐有哪些推荐,想通过营养代餐减肥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1.营养代餐粉

营养代餐粉在超市、网店里都有卖,品种繁多、口味也相对多样,是懒人的最佳选择,是用开水冲泡搅拌就能可以喝了。代餐粉是代餐食物里的主力军,但只吃这个,口味上是无法满足的,所以,建议想减肥的朋友可以把代餐粉替代主食,这样营养也更为丰富,味觉生也能得到满足。

2.营养代餐奶昔

营养代餐奶昔不是指奶茶店里卖的那种,最好是代餐奶昔,能够自己DIY,如果没有时间的话,也能够直接够买半成品的代餐奶昔产品,做法与代餐粉相同,其效果也是一样的。

3.代餐果冻

代餐果冻并不是高热量、高糖的,比如�X�m果冻就是低脂高纤维的代表,饭前吃上一两个,正餐的时候饭量会减少很多。并最重要的是滋味真的非常好,也很容易吃饱,所以经常用吃代餐果冻当作零食基本也不必担心影响到身材。

无论选择哪种营养代餐,适可而止很重要,不可长期依赖,如果需要通过代餐方式来减肥减重,可以在体重达到理想范围内之后,再进行适当的运动保持体型,对于重度肥胖无法正常运动,同时又管不住嘴的胖友,可以尝式少量的营养代餐来减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