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经期会提前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5-16 20:16

每位女性的身体状况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在月经的呈现方面也会有着很大的不同,有些女性的月经一直是非常正常的,然而有些女性的女性却出现了不正常的现象,比如月经总是提前,那么为什么经期会提前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为什么经期会提前

引起月经提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有可能是因为发生了器质性病变或者是药物而造成的,包括生殖器官出现了局部的炎症,发育异常,肿瘤,颅内疾患,营养不良或者是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比如甲状腺等。还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系统紊乱造成的,主要是下丘脑到垂体,再到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者是缺陷,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月经病。

气虚的情况一般也会引起月经提前,心脾气虚,一般情况下都会造成月经提前的情况发生。除了气虚还有血热,体阳气盛,或者是抑郁的心情,又或者是吃了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与补品,又或者是久病失血,都是很容易出现血热现象的,血热则枉行,流动的速度也会加快许多,因此造成了月经提前。

如果在平时生活当中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不好的饮食习惯,生活环境发生了变化,以及营养不良等,这些都会造成月经提前发生的。月经和情绪方面的关系也是非常密切的,波动比较大或者是情绪起伏多,过度劳累,过度紧张的精神以及过大的生活压力等都会造成月经提前,因此大家要查明自身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再做针对性的调理。

为什么经期会提前呢?对于经期提前的情况,在临床与生活中都是很常见的,引起经期提前发生的原因有很多,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大家都必须高度重视并且还要及时进行调理,关于为什么经期会提前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