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口老龄化加剧,深圳微普之花积极应对挖掘健康新机遇

健康 TOM    2021-04-29 16:49

如今,中国正在经历一波人口老龄化浪潮,截至2019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54亿,占总人口的18.4%。中国自2000年进入传统意义上的老龄社会已近20年,目前整个社会已经迈入中高度老龄化阶段。

老龄化带来的并非全是坏消息,我国政府及时推出了“健康中国2030”的概念。后疫情时代,国民健康意识也在逐步增强,大健康产业成为解决老龄化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

人口老龄化加剧,深圳微普之花积极应对挖掘健康新机遇

人口老龄化

带来16万亿大健康产业革命

伴随“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到203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6万亿元,将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正在迈入“银色社会”,老人越多,对健康需求切度越高,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的加深,庞大的老年群体将会为大健康产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人口老龄化加剧,深圳微普之花积极应对挖掘健康新机遇

深圳微普之花抢占先机

四位一体打造大健康生态

在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的当下,大健康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更是速度与实力的比拼,而深圳微普之花是如何突围而出,成为行业先行者的呢?

面对“全民保健”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深圳微普之花以联动线上线下的微普智造、微普甄选、微普管家、微普公益四大体系,打造全新的大健康生态圈。这是深圳微普之花深入研究人口老龄化时代的解决方案,也是一家国民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

以深圳微普之花第一代复方型茶色素胶囊制剂为例,旗下产品——黄精茶色素、玉竹茶色素和力邦茶色素,对于调节人体免疫系统、抗衰老,调理肠胃,抑制肿瘤,预防心脑血管病高血压、肝硬化等疾病有着显著的作用,创造了中国茶色素领域的全新之举。

人口老龄化加剧,深圳微普之花积极应对挖掘健康新机遇

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严峻,人们对健康长寿的需求日益增长,大健康行业的需求将进一步爆发,我国大健康产业更是未来14亿人口、人口老龄化浪潮中的黄金赛道。未来,深圳微普之花将继续秉承“普世惠民”的初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守护国民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