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清宫是怎么回事 子宫清宫后该如何保养子宫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11 11:32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不断伤害着自己的身体,其中就有不少的女性,因为意外怀孕而不得已选择药流的方式去终止妊娠,这个时候就涉及到了子宫清宫的问题。那子宫清宫是怎么回事?子宫清宫后该如何保养子宫?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子宫清宫是怎么回事?

对于子宫清宫这个词,相信很多女性都不愿意体积,实际上子宫清宫是指女性采取药物流产之后,或者是自然流产之后,经过b超检查,发现子宫内存在着还没有流出去的内膜组织。为了保证女性的安全,不得已采取的一种手术方式。

毫无疑问的是子宫清宫对女性身心造成的伤害都是巨大的,尤其是在术后患者一定要注意积极做好子宫保养工作,帮助子宫更好地恢复到健康状态。

那子宫清宫后该如何保养子宫?

(1)及时补充营养

子宫清宫以后,女性的身体是非常虚弱的,此时一定要注意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多吃些鱼肉、鸡蛋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样可以使得子宫更快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2)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宫是对子宫的一次伤害,所以清宫之后,一定要注意子宫的保养,半个月内避免盆浴,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避免不干净的东西进入子宫内。另外此时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一定要注意避免性生活,以免术后感染的问题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子宫清宫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子宫清宫的相关内容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好好保护自己,避免意外的风险损害对自己身体造成伤害。千万不要做什么都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最终伤害了健康后悔都来不及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