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般内膜多厚来例假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08 10:13

现代女性对身体健康都很注重,尤其是子供内部的健康,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在体检的时候可以看出来,但是一般子宫内膜厚度是否正常,女性朋友自己都不懂得应该怎么看,有些女性朋友想知道在来例假之前子宫内膜厚度应该是多厚,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一般内膜多厚来例假?

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会发生变化的,在即将来月经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是最厚的,而来月经之后,子宫内膜会脱落掉一部分,所以经期结束后,子宫内膜的厚度就会变薄,在来月经之前,子宫内膜厚度应该在12-14mm左右。

来玩月经后,子宫内膜厚度通常都是3-4mm,随着经期结束时间加长,在 即将进入排卵期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会超过6mm,等到排卵期开始到排卵期结束这段时间,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应该达到8-10mm之间,如果达不到这样的厚度,就是子宫内膜过薄,排卵期结束后子宫内膜厚度还会增加,到经期开始之前,可以达到12mm以上。

女性子宫内膜厚度如果过薄,多数都是流产反复刮宫所致,如果子宫内膜太厚,则可能是由于子宫疾病引起的,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息肉以及子宫肥大都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厚,身材的过度发胖也会引起子宫内膜过厚的情况出现,所以身材肥胖的朋友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这样才能使子宫健康度更好。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一般内膜多厚来例假?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自己的子宫健康有所关注,平时应该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吸收均衡合理,并且应该每个两到三个月做一次妇科体检,最少也得半年左右做一次妇科体检,这样可以将一些不太严重的疾病尽早查出来,很多疾病都是在初期发病时得到有效治疗就不会恶化。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