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年更年期综合症有什么症状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19 13:59

随着人们年龄的慢慢增大,身体的各种机能自然而然的就会慢慢的衰退,所以说当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人们的身体就会迎来更年期的到来,在临床方面老年更年期综合症是很常见的,那么老年更年期综合症有什么症状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老年更年期综合症有什么症状

对于老年更年期综合症的患者来讲,在症状表现方面也是多方面的,主要是在生理与心理方面有着各种各样的表现,大家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症状表现,进行老年更年期综合症的判断。老年更年期综合症的患者,在生理方面的变化,首先对于已经迈入到更年期阶段的人群来讲,都会在生理方面出现一系列的症状表现,主要会有心悸,头晕,多汗以及眼花等多种症状表现,还会有血压不稳定的症状表现。症状比较严重的更年期患者,还有可能会有骨质疏松或者是肥胖等症状表现,有部分人群还会有肠胃道异常的症状表现。由于更年期的到来,是人们身体里面性激素的水平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因此在生殖器方面也会有一些相应的症状表现。

在更年期的时候,一旦处理不好,就会在心理方面出现症状表现,很容易演化成焦虑与抑郁,其实更年期除了在生理方面的变化以外,心理方面的变化的影响是最大的,情绪很容易出现比较大的波动,动不动就会发火。情绪波动则是老年更年期综合症的一种症状表现,另外在睡眠方面也会出现一定的障碍,比如失眠多梦,甚至会整夜无法入睡,在心理方面的负担增加了不少。

老年更年期综合症有什么症状呢?当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一定的不适症状表现的时候,肯定是受到了一定因素的影响而引起的,一旦出现了老年更年期综合症,生理与心理方面都会有一系列的症状表现,在以上有相关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