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经后又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30 13:31

大多数女性第1次月经来潮大概是在上初中的时候十二三岁的样子,也有一些月经初潮的时间比较晚,但是最好不要超过18,如果在18岁以后还没有月经来潮,那很可能是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需要及时找到诱因进行调理治疗,毕竟作为女性如果没有月经的话,那么妇科健康一定会受到威胁,就连个人生育能力也会受到影响。月经有来就有去,在十二三岁月经初潮出现,在55岁左右,月经会慢慢消退结束也就是进入绝经期。有不少女性绝经后又出血的原因是什么?

导致女性绝经后又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种,首先可能会想到是不是身体器官发生病变,比如像子宫或卵巢,如果出现器质病变的话,确实会有阴道出血这种症状,只不过出血量并不是很大,没有像往常月经来潮的样子。如果在绝经后又出现阴道出血的问题,必须注意,毕竟50多岁的女性绝经后身体器官功能也在渐渐变弱,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差,发生病变的几率也随之提升,很多妇科疾病的症状表现都是阴道出血,则需要到医院通过检查才能找到具体诱因,排除恶变可能。

大部分女性从进入更年期之后就开始渐渐的出现绝经现象,比如月经来潮间隔的时间变长,每次月经来潮后的经血排出量变少,这表示着自己即将进入绝经期。如果决定一两年或者多年以后竟然又有出血情况,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其他原因,多数与妇科疾病有关系,而且极有可能是恶性病变,需要到医院做具体检查。

总之女性绝经后又出血的原因,一般属于器质病变有关系,像有宫颈炎、阴道炎或者其他炎症重的可能是改变之类的,具体也不能一概而论,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才能确认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然后才知道该如何治疗。作为女性不能忽略身体发出的任何信号,一旦有异常现象,必须第一时间进行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