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新阳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00万-300万 同比下降70.19%-80.13%

健康 挖贝网 2021-04-08 18:40

挖贝网4月7日,上海新阳(300236)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万元-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0.19%-80.13%。

上海新阳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200万-300万 同比下降70.19%-80.13%

报告期内,集成电路行业需求持续增长,公司集成电路制造用关键工艺化学材料业务销售同比增长60%以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公司氟碳涂料业务去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大,今年比去年同期也有较大幅度增长。

报告期内,因公司通过青岛聚源芯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参与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首发战略配售,按照出资份额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预计减少净利润约2000万元,对公司本报告期业绩影响较大。

预计公司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新阳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分为两类,一类为集成电路制造用关键工艺材料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另一类为环保型、功能性涂料的研发、生产及相关服务业务,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涂装业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