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经后出血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4-28 15:35

我们都知道,女性自从绝经之后就不会有月经来潮了,阴道出现出血的症状也不可能是规律的月经周期,则有可能代表着生殖系统方面的疾病。那么,绝经后出血怎么回事呢?

绝经期之后出现阴道出血的女性不太少数,临床上为此来就医的女性多为肿瘤疾病。当女性发现自己绝经后仍有出血症状的,一定要引起重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绝经后出血怎么回事,对这方面有需要的女性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绝经后出血怎么回事呢?

首先,女性绝经后出血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增生引起的,女性该要了解引起出血的具体原因,绝经后的女性如果呈现阴道异常出血的情况,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而且要每年定时做妇科检查,因为绝经后的女性是子宫内膜增生的高发人群,需要做好各项预防措施,防止妇科肿瘤疾病的发病。

其次,绝经后出现的异常出血症状,还有可能患上了子宫内膜癌,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注意。绝经后的女性由于体内雌性激素分泌不足,也会影响到卵巢及子宫的健康,也会出现绝经后阴道异常出血的现象。

第三,女人绝经后出血还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女性绝经后会更容易患上妇科疾病,要注意子宫及卵巢的保养,而且要注意自身激素的补充,平时也可以多吃豆制品,可以调节雌激素的分泌水平,而且应该要多吃含钙的食物,可以防止骨质增生的出现,绝经后女性更出现骨质增生的概率也是相当高的。

女性在绝经后出血的原因比较复杂,所以最好每半年到医院查看一次,而且应该要注意雌性激素的补充,平时注意生活作息,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饮食方面注意摄入高营养的食物结构,经常运动,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可以让女性顺利度过更年期,进入健康阳光的老年时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