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有几天?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4 13:25

每一位女性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有一次排卵期,但是排卵期的时间也是有限的,并不是天天都处在排卵期,当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会让女性的身体发生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怀孕方面,会使怀孕的几率有所提高,那么排卵期有几天?

排卵期有几天?

通常情况下来讲,每位女性排卵期是有十天的时间。正常情况下每个月经周期会有一次排卵,排卵的当天是属于排卵日,加上排卵日之前的五天,还有排卵日之后的四天,一共是十天的时间,这十天是属于排卵期,因此女性的排卵期时间有十天。

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有十天的排卵期,十天的排卵期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段。因为现在的女性不但承受着家庭的负担,也会承担着部分经济压力,所以说压力会比较大一些,环境的变化也很大。再加上不稳定的情绪,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不合理的饮食等,对于女性的排卵情况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容易出现内分泌系统紊乱的现象,而内分泌一旦出现了紊乱的现象,经期就有可能会出现推迟或者是提前,排卵期时间的长短也就自然而然的出现了一定的变化,所以说十天的排卵期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范围而已,事实上真正的排卵期时间是小于十天的。

排卵期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十天,所以说想要怀孕的女性,要选择排卵期的有效时间,一般情况下是女性排卵前的五天,由于精子存活时间最多五天,卵子存活时间为两天,因此有效受孕时间一般是七天左右。

排卵期有几天?对于每一对想要宝宝的夫妻,对于妻子的排卵期都是非常关注的,因为在排卵期的时间里面,才可以使女性的怀孕几率有所上升,因此大多数的夫妻都会选择排卵期的时间内同房,关于排卵期有几天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