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突然痛经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3 10:31

在生活中很多的女性都受到了痛经的伤害,虽然说痛经并不是非常严重的一种疾病,但是痛经的发作或者是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也会让人感到疼的要命,因此大家对于痛经必须要高度重视,并及时查明具体原因后进行针对性调理,那么为什么突然痛经呢?

为什么突然痛经

可能是因为患上了子宫腺肌病,由于子宫内膜对子宫肌层进行了入侵,从而导致 了良性病变痛经为这个疾病的一个比较典型的症状表现,也有可能是因为月经量增多或者是经期延长,妇科检查子宫部位的时候,呈现出均匀性增大呈球状,质地比较硬,一般情况下大概是两个月怀孕大小,也可能会有轻微的压痛感。

还有可能是因为患上子宫肌瘤疾病引起的,痛经并不是子宫肌瘤疾病的一个主要症状,但是出现了黏膜下肌瘤的时候,月经期间可能会因为刺激子宫收缩而造成了痉挛性疼痛。一般情况下会伴随着有经期延长、月经过多或者是不规则阴道出血,盆腔部位检查时可发现不同程度增大的子宫,表面比较光滑或者是有结节状突起的现象。

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上环的因素造成的,这类的痛经患者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出现的前列腺素有所增加而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受到了节育器的刺激,子宫肌肉出现了排异性收缩,引起下腹部痉挛性疼痛,节育器放置位置不合适或者是过大的时候,也容易造成子宫收缩,引起下腹疼痛与痛经。

为什么突然痛经呢?不管我们的身体出现了怎样的异常现象,都是受到了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导致的,即便是最常见的痛经也是一样的,并且有些女性是突然出现了痛经的现象,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关于为什么突然痛经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