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常推迟是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2 09:38

不正常的月经现象是各种各样的,有一些在生活和临床中都是比较常见的,如月经周期提前或者推迟、月经量增多或者减少等,不同的月经异常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并且在处理的时候也会采取不一样的措施,那么月经常推迟是什么原因呢?

月经常推迟是什么原因

引起月经推迟发生的原因有很多,具体的如下:

1、常见的慢性肝炎、肿瘤、肺结核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等疾病,经常由于缺乏营养而引起月经推迟的现象。

2、怀孕:如果女性成功受孕的话,月经就会自然而然的停止。也就是到了该月经来潮的日子,但是却没有像以往那样正常来潮,并且还会有小便次数增多、呕吐、食欲变化以及恶心等多种不适症状,不过这些症状的发生都是属于正常的,大家不需要太担心,也不需要采取特殊的处理措施,随着身体对于怀孕的慢慢适应,这些不适症状就会慢慢的消失。因此对于育龄阶段的女性来讲,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的现象时,要注意是不是怀孕。

3、服用避孕药:大多数的夫妻在同房时,都会采取避孕药的方式帮助避孕,然而要知道在服用的时候,突然停药,特别是口服长效避孕药,很容易引起月经紊乱,月经推迟只是其中的一个表现。

4、卵巢因素:卵巢早衰或者是多囊卵巢综合征都会引起月经推迟。

5、外科手术创伤:人流手术或者是宫腔手术等,都会造成宫颈粘连而引起经血瘀留,从而进一步引起了月经推迟的情况。

月经常推迟是什么原因呢?虽然很多的女性出现了月经推迟的情况,并且月经推迟的发生率一直在不断的上升,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也有很多,但仍然有一部分人对月经推迟的原因没有了解,也没有重视月经推迟的发生,关于月经推迟原因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