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效避孕药避孕几率多高 吃避孕药避孕有什么副作用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3 12:00

当代社会很多人即便是结完婚以后,因为工作还有经济压力等原因,都可能选择不会那么快要孩子。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们就会积极做好避孕工作。虽然避孕的方法有百十种之多,但是服用避孕药还是备受青睐的一种方法。那短效避孕药避孕几率多高?吃避孕药避孕有什么副作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短效避孕药避孕几率多高?

纵观当下,有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选择短效避孕药这个方式来达到避孕的效果,可以肯定的是短效避孕药是非常有效的一个避孕手段。而说到短效避孕药避孕几率多高这个问题,一般来说短效避孕药的避孕几率可以高达99%,但是在服用在服用短效避孕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按照周期和疗程还有说明服用,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避孕的效果。

那吃避孕药避孕有什么副作用吗?

(1)出现身体不适症状

不少的女性在服用避孕药以后,会出现头晕、恶心、乏力、呕吐、食欲不振现象,类似于早孕的症状,是由于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刺激胃黏膜而引起胃肠功能紊乱。

(2)导致月经失调

可能会出现月经减少甚至停经情况,也有可能出现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情况,还可能出现突破性出血现象,这通常是短暂性失调现象,症状轻者不需治疗。

(3)白带增多

服用长效口服避孕药,因雌激素含量高,会影响宫颈内膜分泌细胞,使其分泌旺盛而引起白带增多。

(4)其他情况

长期服用也有可能会引起身体其他一系列症状,其中像体重增加、乳房胀痛,甚至还可能会影响怀孕,因此一定要谨慎服用。

以上就是关于短效避孕药避孕几率多高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短效避孕药的相关内容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好好爱自己,积极做好日常防护措施,不要让意外伤害到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