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能让乳晕变小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3 17:23

对每个女人来说,乳房是身体最重要的部分。很多女性特别注重胸部的美。虽然是私人的部分,但却是未来恋人经常面对的部分。乳晕太大的话会显得很丑,所以很多人问乳晕怎么才能变小。乳晕有哪些保养方法?下边介绍一些相关内容,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乳晕怎么才能变小

通过物理方法,可以在乳晕周围涂抹维生素E和维生素C,慢慢稀释乳晕,使其变小变轻。平时也可以用拇指和食指绕乳晕旋转,加快血液循环,帮助淡化和缩小乳晕。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可以改善乳晕大小的产品,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来用,但在选择产品时,要注意选择刺激性较小的植物,以免给乳房带来伤害。

手术改善,哺乳期过后的女性经常会出现乳晕变得的情况,这是因为长时间的吸吮会让乳晕有所变化,不光是大小,颜色也会变的很深。漂亮的乳晕直径3 ~ 5厘米,超出这个标准就不漂亮了。明显的乳房松弛是看不见的,颜色变化也很多。这往往是由于母乳喂养时乳房肿胀,然后乳房变小,所以往往伴有乳房下垂。为了恢复美丽的乳晕,需要缩小乳晕。手术可以去除乳晕周围多余的部分,使其大小恢复正常。如果伴有下垂,可以一起矫正。局麻后无疤痕,恢复期一周左右。

乳晕的保养方法

用化妆棉涂抹保湿乳液10~20秒,轻轻擦去角质。轻轻擦拭乳晕霜。

每周敷胸膜2~3次,可淡化乳晕周围乳房组织的质地。

内衣只有产品吸收后才能穿。

做乳房按摩时尽量避开乳晕和乳头,如果经常摩擦可能会让皮层变厚,黑色素会变得更加明显。

平时洗澡时不要用太热的水揉胸,要用温水或冷水冲击胸部,这样可以使乳晕颜色和乳房形状更加美观。

经常保养乳晕,要坚持,不然很难有效果。

如果感觉乳晕颜色偏暗,可以使用一些漂白产品,帮助加快血液循环速度,让很色素更快的分解,帮助乳晕变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