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雌激素分泌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0 17:28

现在很多人都在说,女性要保养卵巢,保养卵巢的目的是使雌激素分泌的更加正常,可是有些朋友并不知道雌激素在人体当中到底有哪些作用,为什么女性一定要保养卵巢,使雌激素分泌的多一些?,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女性雌激素作用有哪些?

女性雌激素作用之一:美容肌肤

雌激素可以给皮肤提供营养使皮肤的弹性增加,还能使皮肤的黑色素新陈代谢加快,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保养卵巢,使雌激素分泌的正常,这样就能使皮肤减少皱纹和色斑之类的问题,卵巢功能下降,雌激素分泌减少的人皮肤松弛下垂,起皱纹的几率就会相对大很多。

女性雌激素作用之二:缓解更年期症状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出现更年期的症状,更年期的症状中包括心悸,胸痛,食欲不振和睡眠质量低下等,而雌激素分泌的相对正常,这些症状就会有所减轻,所以当更年期出现之后,应该吃一些维生素E或者含有胶原蛋白高的食物,这样卵巢的功能可以继续维持,更年期的症状也会变得轻很多。

女性雌激素作用之三:预防骨质疏松

很多人都认为骨质疏松和缺钙有关,和女性的卵巢功能并没有实质性的关系,但是事实上骨质疏松是由于钙质被溶解的功能发生停滞导致的,而溶解钙质的功能也会受到雌激素的影响,雌激素分泌的不够身体溶解,钙的功能就会下降,这样就会出现严重缺钙的症状。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女性雌激素作用有哪些?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卵巢做很好的保养,保证雌激素可以正常分泌,其实雌激素分泌过高对身体也是有危害的,如果雌激素大量的分泌就会导致乳腺肿瘤和子宫肿瘤之类的疾病发生,而控制雌激素分泌的有效方式,就是调整饮食,不要吃油腻太过的食物,多吃点新鲜水果蔬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