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危险期是哪几天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0 09:36

虽然女性每个月都会出现月经期和危险期,所谓的危险期就是排卵期,很多人对于排卵期并不是十分了解,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女性朋友在排卵期的时候和异性同房,没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这样就会导致意外怀孕的情况出现,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女人危险期是哪几天?

正常情况下,女性朋友的危险期是根据月经周期来进行计算的,月经结束之后的8天之内是安全的,过了这8天就属于危险期了,危险期正常有14天左右,也就是下次来月经之前的8天是安全期,在这8天之前都是危险期,所以在中间这个时间段,女性和异性同房的时候,都应该做好避孕的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有些女性朋友月经周期并不是十分的准确,这样通过推算的方式来知道排卵期就就容易出现推算不准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可以采用排卵测试纸来进行测试,排卵测试纸,现在药店都有售卖,将买回的排卵测试纸放在家中,等到危险期出现的时候,每天晚上用测试纸进行测试,测试的最佳时段是晚8:00~10:00之间。

在这个时间段内将尿液介入到量杯当中,然后将排卵测试纸的外包装撕开,有箭头的一端插入到尿液当中,这样静置2~3分钟,就可以看出是否排卵阳性,当排卵测试纸显示强阳性的时候,证明马上就要排卵了,当排卵测试纸显示弱阳性的时候,说明排卵已经结束,在这之后的48小时内和异性同房都是有可能怀孕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女人危险期是哪几天?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危险期有一个正确的了解,在危险期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最好的避孕方法就是以使用避孕套,避孕套这种用具不仅可以预防意外怀孕,还可以防止一些妇科疾病交叉感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