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来月经有哪些症状 来月经前会有什么表现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0 17:28

每月一次的月经周期是青春期以后,每个女性必经的一个阶段,并且在月经来潮的这段时间里面,由于每个人的身体体质情况不同,因此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会有所差异,但是无论如何每一位女性都应该积极做好各个方面的应对护理措施。那女生来月经有哪些症状?来月经前会有什么表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生来月经有哪些症状?

(1)乳房胀感明显

对于女生来月经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受到体内激素作用的影响,女性朋友在月经来潮之前会出现明显的乳房胀痛的情况,在这个时候要尽量穿宽松舒服的内衣,尽量不要压迫乳房。另外女性朋友也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缓解,或者洗澡的时候可以用花洒喷头喷洒乳房。

(2)白带增多

女生来月经有哪些症状?由于来月经前盆腔充血的缘故,来月经时女性的白带会明显增加,需要女性朋友注意卫生,勤洗勤换内裤,并且提前准备好卫生巾,以防不时之需。

(3)小腹坠胀不适

在月经来潮之前的这几天,女性朋友也会出现明显的小腹坠胀不适的情况,同时还会伴随有隐约的疼痛。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多休息,尤其是要注意不要喝冷饮,吃冰镇的食物,另外还有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避免摄入。

(4)情绪波动大

由于激素的作用,女性朋友在来月经前会出现情绪烦躁易怒的症状,稍微遇到一点小事就想要暴躁发火,这些都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有关,这就需要大家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以上就是关于女生来月经有哪些症状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女生来月经的症状表现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其实由于每个女生的身体情况不同,因此月经来潮时所呈现出来的症状表现也是不一样的,女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合理应对。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