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发炎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0 09:36

对于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来说,私密处发炎是最令人尴尬的事情,尤其是女性朋友,不仅外阴容易发炎,阴道内也容易发炎,如果发生了阴道发炎的情况,不能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和改善,很容易影响到正常生活,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阴道发炎怎么办才好?

阴道发炎正确处理方法一:及时就医

到阴道发炎之后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自己不能随便的使用任何的药物,很多用于阴道冲洗的药物浓度都相对较高,需要用水或者其他的稀释液进行稀释,只有稀释到一定的正确比例,才能作用于阴道内,如果使用了比例不对的清洗用品,清洁阴道内不仅不能将炎症治好,还有可能会导致继发性感染。

阴道发炎正确处理方法二:正确清洁

阴道发炎之后一定要做到正确的来清洁外阴,千万不要采用坐浴的方式坐浴容易导致交叉感染,可以用淋浴冲洗,也可以用一次性水杯盛满温水之后冲洗外阴,清洗之后一定要更换内裤,内裤清洗之后要放在太阳下暴晒消毒,或者用开水浸泡三分钟消毒,这样可以预防交叉感染发生,而且女性的内裤一定要纯棉透气柔软的材质,这样才能防止细菌继续滋生。

阴道发炎正确处理方法三:禁止同房

阴道发炎之后,女性朋友应该禁止和男性同房,这样可以防止交叉感染发生,也可以预防再有细菌进入阴道内,而且同房的时候男性的外生殖器会对阴道形成摩擦,这样会导致免疫力低下,所以在治疗期间要禁止和男性同房,在完全治疗痊愈之后才能同房。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阴道发炎怎么办才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治疗和改善阴道发炎的方式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女性朋友只有做好外阴和阴道的养护工作,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度,真正的好起来。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