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放裤袋会“杀精”?男人哪些行为会杀精?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0 09:36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现代人的生活可谓是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女生一般会将手机放在包包里,而男生为了潇洒和方便,通常会将手机放在裤兜里。然而,有传言说,手机经常放裤兜,手机发出的辐射会“杀精”,进而让你失去当爹的机会!手机放裤袋真的会“杀精”?

手机放裤兜真的会杀精吗?

有人认为,手机电辐射是男人精子质量下降的“罪魁祸首”,然而,这个锅手机背得还真有点冤。到目前为止,医学上尚未有确切的结论可证明精子质量下降与手机有关。手机电辐射所发出的能量较低,一般对人体不会产生什么危害。

不过,这也不代表手机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危害。当人们使用手机时,手机会向发射基站传送无线电波,而无线电波或多或少会被人体吸收。当通话时,或者手机拨出未接通时,辐射量会比平常待机的要大。

男人哪些行为容易杀精?

1、抽烟酗酒

长期饮酒是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也是男人精子质量下降的重要因素,长期饮酒者容易出现慢性酒精中毒,进而引起睾丸萎缩,导致精液质量下降。而香烟中含有尼古丁、焦油等有害物质会通过血液进入人体,杀灭男人体内的精子。因此,男人想要拥有健康优秀的精子,应该及时戒烟戒酒。

2、长期处于高温环境

睾丸的温度一般比体温低3-4℃,如果男性一直处于高温环境中,精子环境容易受到不利影响,容易降低精子的质量。因此,对于男人来讲,建议不要常穿牛仔裤,少蒸桑拿,洗澡水不宜过烫,厨师、电焊工等在工作时要做好降温措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