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乳房下垂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30 10:01

所有的女性对于自己的乳房部位都是非常重视的,尤其是对于成年之后的女性来讲,因为乳房部位不只是关乎到自身的健康问题,对于自己的身材也有着很大的影响,人人都希望自己的乳房是丰满而挺拔的,但是在哺乳期的时候,有些女性却出现了乳房下垂的现象,那么哺乳期乳房下垂怎么办呢?

哺乳期乳房下垂怎么办

在哺乳期的时候,乳房下垂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不管什么原因引起的,大家要想办法进行改善,具体的如下:

1、戴合适的胸罩:从哺乳期的时候开始,必须要坚持戴胸罩,如果说在平时生活中不穿戴胸罩的话,重量增加之后,乳房部位就会有非常明显的下垂。在穿胸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小合适以及有钢托的内衣。

2、健胸操:这是一个非常有效并且最经济的方法,对于产后没有及时进行胸部肌肉运动锻炼的人来讲,做一做健胸操的话,可以使乳房部位更年去更加的坚挺、丰满以及结实,但是健胸操运动必须要长期的坚持下去,所达到的效果才会更明显一些。

3、经常按摩:用一只手的食指、无名指以及中指并拢在一起,并且在对侧的乳房部位上面放好,以乳头为中心,按照顺时针的方向,从乳房部位的外缘往内侧划圈,两边的乳房各进行十次,可以更好的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使乳房部位的营养供给有所增加,并且也有助于雌激素的分泌。

4、喂奶姿势正确:在哺乳的时候,要对两个乳房进行交替式的喂奶,每一次的时间不可以超过二十分钟。

哺乳期乳房下垂怎么办呢?在哺乳期的时候,大多数的女性都会面临乳房出现下垂的情况,而对于这种情况,也是有很多小方法可以进行改善的,如戴合适的胸罩、健胸操、经常按摩或者是喂奶姿势正确等,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