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大腿内侧发黑是怎么回事?和性生活有关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9 17:48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穿比基尼秀身材的季节,但是偷偷看看自己的大腿内侧,竟然发黑,比基尼还能穿吗?

大腿内侧皮肤为什么会发黑?

1.摩擦

皮肤科专家表示,大腿内侧皮肤发黑主要是摩擦导致。大多数人大腿根部内侧的皮肤(即腹股沟部位)颜色都会比其他部位要深一些,这是由于长期走路摩擦、衣物摩擦引起的色素沉着。而体型较肥胖的人更易摩擦到这个部位,因此肥胖的人大腿根部内侧颜色会更黑。

2.紧身裤

有的女性朋友喜欢穿紧身裤,尤其是如果内裤很紧,就很容易压迫血管影响血液流通,这种就很容易发生黑色素沉着,这里的皮肤颜色自然就会慢慢变深了。

3.性生活

当女性有了性生活以后,性生活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腹股沟接近性器官的位置,受激素影响,也可能会引起大腿内侧皮肤变黑。

大腿内侧皮肤发黑该怎么办?

一般来说,大腿内侧皮肤黑并不需要特别关注,但如果发黑的地方有瘙痒、皮疹的情况出现,则建议及时就医,因为很可能是湿疹或者股藓。

如果是爱美人士想要穿比基尼,觉得大腿内侧太黑不好看,可以到医院做相关的美白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