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阴唇大怎么回事 女人阴唇过大怎么办好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0 15:41

阴部是女性非常私密的一个部位,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位女性都会羞于谈论。但是也有不少的女性偶然间会发现自己的阴唇好像很大,为此非常担心,害怕是否是自己的健康出现了问题。那女人阴唇大怎么回事?女人阴唇过大怎么办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人阴唇大怎么回事?

其实受遗传因素和后天发育的影响,每个女性朋友的阴唇大小都是不一样的,就像男人的生殖器一样有大有小,有粗有细,在没有任何病变的情况下属于正常现象。当然了要注意的是正常女性的小阴唇中部的宽度在2厘米以内,如果超出这个正常范围,则称为小阴唇肥大症。

而对于女人阴唇大怎么回事这个问题,阴唇大可能是青春期后体内雌孕激素的分泌增加,导致阴唇发育增大。另外也有可能是长期性刺激下,阴唇局部变大了。这些原因在临床当中都是比较普遍的,并不需要过于羞愧。

那女人阴唇过大怎么办好呢?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阴唇偏大,但是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平时活动没有摩擦感,阴唇大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也不需要每天都把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它上面,以平常心的态度去面对就好了。

当然了如果阴唇大,影响日常生活,导致走路、活动后摩擦疼痛,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就诊。

与此同时平时应该保持外阴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洗洗外阴,勤换内裤,如果出现阴道分泌物异常,要及时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检查,有炎症的话及时进行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女人阴唇大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阴唇大的相关事宜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认真看待这个问题,不要因为忽略而引发不良风险损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